相關事蹟與發展

慧元數位媒體公司成立於2002年,歷經多年發展成果豐碩在業界獲得多項殊榮。
2013.10. 榮獲廈門國際動漫節「最佳參展企業」
2012.10. 榮獲國立教育資料館101年度「全國優良教育影片」入選
2009.10. 榮獲國家教育資料館98年度「全國優良教育影片」特優獎
2007.10. 榮獲優良視覺傳達設計獎

歷年獲產官學界肯定的各項殊榮

本公司成立迄今,獲得各方的肯定與獎項,而這些殊榮都是我們用來砥礪自己要比昨天更好,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專業。

自行開發創作大慧集禪話動漫

秉持著推廣禪宗理念的初衷,在我們團隊的努力下將深奧難懂的禪學透過俏皮逗趣的呈現手法,成功獲得觀眾的喜愛。

大慧集文創商品開發介紹

由於大慧集深受觀眾喜歡為回饋支持的群眾,開發了大慧集相關人物的周邊如:漫畫、公仔、明信片、筆記本等文創商品。

大慧集出版物發行記者會

本公司於2013年南普陀寺簽訂出版發行協議,由該寺出版2萬冊與十方信眾結緣,將深入淺出的禪學動漫普及於當地。

禪學動漫出版發行簽書會

大慧集禪畫自2004年由黎明文化首度出版,2006博誌文化出版第二集,續於2008現代出版社、2013年南普陀寺相繼出版

與大學院校簽定合作計畫

產界與學界是息息相關的共同體,也透過產學合作來讓學生增加經驗,同時也讓公司有吸取不同的思考及創意的啟發。

輔大藝術學院頒發文創學程顧問聘書

由2017年由輔大藝術學院頒發文化創意學程顧問聘書,公司負責人受聘輔導青年文創專業。

於大專院校進行專題演講

數位內容與文化創意是各大專院校的熱門課程,藉由專題演講,讓更多有興趣踏入這個產業的莘莘學子有了更深切的瞭解。

受邀至海外發表專題報告

於2018年受邀參加論壇,就台灣創意設計人才就業市場做專題演講,希望藉由專案的分析讓台灣人才有更多就業機會

聯合簽署食安動漫開發計畫

為響應食安的重要性,與癌症關懷基金會共同推動食安動漫,藉由動漫內容讓國人對如何正確飲食有進一步瞭解與認識。

率團參訪著名民俗古厝

公司負責人亦是台灣文化創意學會副理事長,由學會正副理事長率團走訪台灣的歷史古蹟,讓在地的文化得以延續。

率團參加商業文創博覽會

帶領文創業者參加文創博覽會活動,吸引眾多企業參展,彼此交流、交易、合作,促進產業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