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資質與實力

慧元數位媒體公司在台灣、上海、廈門擁有完整專業的製作團隊,舉凡2D、3D的影像、動漫製作外,新興的AR、VR、MR等虛實互動技術也長於整合應用。與多家知名大學建教學術合作,包括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、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、師範大學圖文傳播系、中國科技大學互動系等,擁有完整專業的顧問團隊

每項專案都是團隊合作的成果

承接一個新的專案,會依據專案的需求重新編排團隊的分工,以達到發揮最完美的默契。

完整的教育訓練讓專業更札實

提供相關科系的學生,利用寒暑假的時間到公司實習教育訓練,藉此提升培訓員工的多元性。

自在神童3D人物模型面向圖

在3D模型的製作過程,對於模型的每一個面向,都需要做到精準無誤,呈現的效果才會生動。

從人物設計到場景設定逐一完成

在開始承接新的專案時,便會依照劇本去量身設計人物角色、場景物件、畫面構圖、色彩搭配等工作。

創意與專業完全依照業主需求

承接專案時會與業主溝通,針對業主需求加上我們專業上的技術,提供業主滿意的作品。

細心的蒐集資訊讓成果更加完善

無論是人物或場景設計,團隊都是秉持專業的態度,盡心蒐集相關資訊,讓成果更貼近設定需求。

多元化的開發技術滿足市場需求

在日新月異的市場中,我們必須要有求新求變的積極態度,才能有多元化的專業,不被市場淘汰。

360度3D環場影像讓體驗更真實

360度的3D環場影像不僅可彌補單一視角侷限,透過與VR技術結合,讓操作者更達到身歷其境感受。

AR VR虛實互動整合應用

AR VR MR等虛實互動技術已被廣泛應用,公司團隊除投入研發外,更有實際製作的經驗和成果。

專案開發3D體感教學軟體

透過3DVR虛擬實境教學,讓枯燥無味的語言學習變的生動又有趣,學習語言的環境隨手可得。

體感教學豐富有趣又好玩

VR頭盔結合手勢、肢體動作,讓軟體操作變得更直觀有趣,這也是本公司實際參與研發的經驗成果。

兒童機器人課程落實未來教育

機器人基礎教育不僅可了解機械、程式、傳感系統等知識,更可為未來的升學就業奠定良好的基礎。